什麼都不能偷懶,特別是經營婚姻我有一位算是長輩的朋友,文章中常提到她,每次看見她,永遠是美麗動人,肌膚白皙,髮型完美,身材保養買屋網的真的是玲瓏有緻,她已經50幾歲了,看起來卻只有40歲。上星期一位女朋友約我和這位美麗長輩一起喝茶,我準時赴約,到的時候,美麗長輩關鍵字行銷已經在位置上等我們了,她瓜子臉,臉上淡淡的妝,學生頭,白襯衫配上 Chanel長珠鍊,Chanel 黑色寬管直統長褲,鞋子是身灰色 Chanel尖頭小型辦公室半跟鞋,橢圓形的指甲上是珍珠白的指甲油。她抬頭看見我,伸起手來招我過去,我笑著坐下來,一直讚美她是愈來愈迷人了,我們聊了一會兒酒店打工,約我的女朋友走了進來,我看見她,兩個人都嚇了一跳。她年齡33歲,是一位資深主管,以前她不管再忙,一定會適當的打扮自己,今天,她酒店經紀剪短的頭髮非常凌亂,身上白色裙子已經有一些汙點,臉是臘黃的,連口紅都沒上。她坐下後,和我們聊了一下,然後,開始眼框轉紅,很難過信用卡代償的告訴我們她所發生的婆媳問題,還有丈夫外遇的問題,美麗長輩教了許多與婆婆相處的方式與態度,她一邊聽一邊點頭,有時還難過的低頭拭帛琉淚,然後,她哽咽的說:要怎麼樣才能快樂,我現在真的很不快樂。美麗長輩一聽,滿意的點頭說 :你終於知道自己的需要,來,聽我說,你們常房地產說我永遠都是美美的,和丈夫感情不錯,嫁入這麼大的家族和親戚們的關係也很好,好像什麼都是現成的,我天生就是這麼幸運的人。如果你們賣屋真的這麼認為,那是天下大錯,任何一個人和家都是需要經營的,這不比在外工作輕鬆,你們以為那些看起來美的不得了的明星是睡覺起來就是21世紀房屋仲介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o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