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基牙科搬家PARTY 嘉基牙科搬家PARTY~ 2010/9/26注意!! 嘉基牙科搬家了!~搬到位於保健街的租屋新大樓~請大家沒事時小聲告訴大家~因為她們已經夠忙了~PS:我會被宰~哈哈!我想老婆應該忘了甚麼叫準時下班吧~~開玩笑的啦~~這一天他們舉行訂做禮服了喬遷慶祝會~一起來看看吧~~ 嘉基新大樓外觀~~牙科一直是一隻醫院的金雞母咕~~咕~~金! 咕~~咕~~金! 落成啟用~儀式是越大越好囉!!牙科主任信用卡代償致詞~~看來他也是用心經營這家店~~希望大家都能創造一番新氣象.........................有些事真的就是這麼有趣~~這些牙醫師原來是我的同網路行銷事~~現在都變成心如的同事了~~ 看這位小姐緊張兮兮的~~有事嗎?? 哦~~原來是有合唱表演啦~~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在唱~這位小姐妳還在摸魚喔~~哈婚禮佈置哈! 這個團體~希望大家都能~有愛在心中.................... 兩朵花~~~~~~~~~ 大家都在參觀新的牙科診療室~~~~~~~~~~~~~~~~~~~~ 型男和恐景觀設計龍妹.......................... 大家都是好同事~~要一起努力呦~~~~~~~ 新的牙科多了許多裝置藝術品~~其實~牙科不也就是一門藝術酒店打工....................................有藝術氣息的人內心多半是豁達的........................豁達的人~才會快樂~豁達的人~才會樂觀ARMANI~~~~~~~ 口外三朵花~~為什麼嘉基牙科開幕我要來??來拍照~來感受喜悅~來看老婆大人~~最重要的~~~~~~~~~~~~~~~~‵其實我只是想看看這一番新小型辦公室氣象是否會開啟另一番新格局......這一批很年輕~年輕是好事~總是會充滿活力~~和我一樣~~永遠保持年輕的衝勁~~嘉基牙科~~往自己的理想~~衝裝潢啊~~~~~~~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o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